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将承担跑路二房东损失500余万

2021-10-28 2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今日下午,针对“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自如表示,已陆续收到受害租客的反馈,累计有50余人。针对这一事件涉及的相关租客,决定将全额承担损失,预计约500余万元。具体到每个租客的沟通安置,将组成专项团队,委派专人跟进。

同时,自如提醒租户,租房过程中需警惕低价、年付租房陷阱,一定要辨别真伪房东、认准正规专业机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某在望京租房圈精心布局三年以上,通过从自如、链家我爱我家等知名中介租来房屋,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出租给租户。张某收取下游年付的租金,月付给上游渠道,以此方式套取资金后跑路,涉案金额达500万以上。受害者大多为互联网工作人员,主要以美团、阿里、华为等员工为主。

针对此事,今日早些时候,链家表示,经核查,其中涉及链家房源2套,将垫付该房源所涉客户的全部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