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影像及传感解决方案业务第二财季营收同比下降9.38%

2021-10-28 18: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图像传感器制造商索尼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第二财季,其影像及传感解决方案业务营收为2783亿日元,同比下降9.38%;营业利润为497亿日元,同比下降2.17%

由于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音乐部门以及影业部门的的大幅增长,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为2.37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3%;归属于索尼股东的净利润为2131亿日元,同比下降54%,原因是游戏业务放缓;营业利润为3185亿日元,同比增长1%。

索尼上调了截至2022年3月份的2021财年的营收和净利润预期,称其电子、电影、音乐和图像传感器业务的收益强于此前预期。

索尼是图像传感器领域里的龙头老大。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凭借42%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