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推动 华尔街平均预计苹果第四财季营收850亿美元

2021-10-28 17: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按计划,苹果公司在明日凌晨就将发布截至9月底的2021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初期表现如何,也将见分晓。

外媒的报道显示,对于苹果2021财年的第四财季,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营收850亿美元,每股收益1.23美元。

华尔街给出的营收预期,较苹果上一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是有大幅提升。在2020财年第四财季,苹果营收646.98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的850亿美元,较之增加203.02亿美元,也就是预计增长31.38%。

分析师给出的营收预期,较上一财季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在2021财年第三财季,苹果营收814.34亿美元,预计的第四财季的850亿美元,较之增加35.66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苹果第四财季营收850亿美元,较上一财季增加近36亿美元,预计还是得益于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苹果9月15日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在9月24日就已正式上市,在9月份有一周的销售时间,将推升iPhone的营收,进而推升苹果整体的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