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的ARM收购交易正式接受欧盟的调查 明年3月前作出决定

2021-10-28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英伟达宣布收购ARM以来,该收购案一直面临各种障碍,最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现已对ARM的收购案展开全面调查。

该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寻找到有关导致价格上涨、降低市场可选性等影响。委员会表示,它将在2022年3月15日之前就该交易做出决定。

这项全面调查是在初步审查之后进行的,据报道英伟达提供了欧盟委员会认为不足的让步。英伟达并未透露这些让步是什么,但此前曾表示将维持 ARM 作为中立的技术供应商,以缓解高通、三星电子和苹果等客户的担忧。

欧盟竞争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Margrethe Vestager) 表示:“虽然 ARM和英伟达不直接竞争,但ARM的 IP 是与英伟达竞争的产品的重要投入,例如在数据中心、汽车和物联网领域。我们的分析表明,英伟达对ARM的收购可能会导致对ARM知识产权的访问受到限制或降级,从而在许多使用半导体的市场产生不良影响。”

对此,英伟达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通过监管程序与欧盟委员会密切合作。我们期待有机会解决他们最初的担忧,并继续证明该交易将有助于加速ARM并促进竞争和创新,包括在欧盟。”

几个月前,英国监管机构发现英伟达收购ARM 可能会损害竞争并削弱竞争对手,因此需要进行进一步的长期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