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LG能源和三星等受邀参加印度电池制造招聘峰会

2021-10-28 15: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LG能源(LG Energy)和三星电子等大型电池制造商已被邀请参加印度电池制造招聘峰会。

除了特斯拉、LG能源和三星电子外,瑞典新能源公司Northvolt、松下和东芝也将是该峰会的邀请目标。不过,目前参加此次峰会的电池制造商的完整名单尚未起草或确认。

印度是仅次于中国和美国的世界第三大温室气体排放国,它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至关重要。两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印度计划向特斯拉、三星和LG能源等公司游说,鼓励它们在当地投资生产电池,因为该国正寻求建立国内清洁交通供应链。

消息人士表示,从下个月开始,印度将在美国、德国、法国、韩国和日本举办五场路演,以试图说服大型电池制造商在印度建立生产线。

近几个月,印度相继出台一些激励计划,鼓励企业在当地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以增加供应,并为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提供一系列政府福利。

今年10月份,印度道路交通部长Nitin Gadkari表示,特斯拉可以在印度建厂生产汽车,并在该国销售汽车。如果该公司在印度建厂,印度政府也将在经济上给予全力支持。但特斯拉表示,它首先想尝试销售进口电动汽车。

报道称,特斯拉希望今年开始在印度销售进口汽车,但它表示印度进口税是世界上最高的,因此要求印度政府削减进口税。(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