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揭开针对哈里和梅根夫妇仇恨言论背后的Twitter账号

2021-10-28 09:36 · 稿源: cnbeta

在2020年初退出王室生活后,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哈里和梅根在社交媒体等地方经历了相当多的仇恨,包括专门针对公爵夫人的大量谩骂。Bot Sentinel Inc.分析了这一现象以确定究竟是什么在助长这种负面情绪以及它是否只是有机活动的结果或还是存在更多的协调。

针对哈里和梅根的网上谩骂包括骚扰和虚假信息,在2020年1月这对夫妇大举离开皇室后,这种情况就在社交平台上迅速蔓延并在一年多后继续。这种负面情绪的爆发和有针对性的网上骚扰并不新鲜,在已经被彻底探讨过的情况下,往往被归结为协调攻击,而不是网民之间的有机活动。

有鉴于此,自2020年1月以来,针对哈里和梅根的大部分仇恨和骚扰都来自不到100个Twitter账号,这并不奇怪。这是根据Bot Sentinel的一份新报告的详细分析,该报告研究了11.4万条具有跟公爵和公爵夫人相关的关键词和标签的推文。通过人工检查和内部工具的结合,研究人员锁定了55个“单一目的”的Twitter账户,这些Twitter主要是在线仇恨的背后。

除了这些主要账号外,分析还发现了另外28个次要账号,它们主要是为了扩大主要账号发布的跟这对皇室夫妇有关的骚扰和其他负面信息。这些账号总共有超过187000名追随者,以帮助在整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仇恨并使其暴露在更多用户面前。

分析发现,针对哈里和梅根的原始和“衍生”负面情绪中,约有70%来自这83个主要和次要仇恨账号。尽管数量不多,但这些账号和他们的追随者估计可能有17000000名Twitter用户。

虽然Twitter被发现暂停了一些主要账号,但许多账号采取了措施以避免被发现。除此之外,研究人员发现,Twitter的算法在仅仅查看了两个仇恨账号之后就开始向他们推荐仇恨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