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2.99万元硬刚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24小时预售15624台

2021-10-27 20:14 · 稿源: 快科技

亲民的价格、好停车、高颜值、还不限号,当下纯电动微型车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继五菱宏光MINIEVI之后,又一款热销车型来了。

10月27日,奇瑞旗下QQ序列首款产品奇瑞QQ冰淇淋大定正式开启,公布活动售价2.99-4.39万元。直播24小时全网大定15624台,加上此前的盲订和小订,QQ冰淇淋的订单数已达63479台。同时,新车将于11月内上市销售。

众所周知,奇瑞QQ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此次推出的QQ冰淇淋在外观设计有致敬曾经奇瑞QQ的元素,半圆形的车灯带内部配上卤素主光源视觉效果很像是动漫人物的大眼睛,水汪汪、没睡醒。

新车侧面的感觉和五菱宏光MINIEV非常相似,方方正正的小盒子有两扇巨大的车门,车顶和车身不同色设计丰富了层次感。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比宏光MINIEV大一点,车内同样是四座布局。

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下车,QQ冰淇淋提供香芋紫、薄荷绿、椰子白等六种丰富配色;并且内饰同样运用了撞色搭配,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

新车提供有9.6kWh和13.9kWh锂离子电池,慢充充电时间需要6小时和8小时,对应的续航能力分别为120km和17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配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