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已可在Xbox主机上串流体验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

2021-10-27 17:32 · 稿源: cnbeta

本周,英伟达为旗下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添加了对微软 Xbox 游戏机的支持。通过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上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订阅者将有机会畅玩 GeForce Now 库中的众多 PC 游戏。由 @GameTechPlanet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短视频可知,其体验与微软 xCloud 云游戏大致相同。

各家云游戏服务都需要在远程服务器上处理视频游戏,然后串流传输至客户端,以便用户展开实时交互。

只要互联网连接足够顺畅,对延迟要求不高的游戏,其体验就与在本地设备上运行没有太大差别。

对于玩家来说,就算手头没有性能足够强劲的昂贵硬件,亦可通过云端串流来获得相对不错的游戏效果。

此外随着云游戏的普及,这项服务还可免除游戏安装和更新所需花费的时间。

stream PC games on Xbox with GeForce Now(via)

有趣的是,英伟达 GeForce Now 竟然抢先登录了微软 Xbox 平台。至于微软自家的 Xbox Cloud Gaming 云游戏服务,目前已可在 PC、苹果设备上使用(此外还有配套的 Android 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