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看下!Redmi Note 11系列标配充电器:卢伟冰称充电头太贵了

2021-10-2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从iPhone 12系列开始,苹果就不再标配充电器,理由是环保”。相比之下,Redmi即将发布的新机Note 11系列不仅快充领先iPhone 13系列,而且还标配充电器。

今天,Redmi Note 11系列(型号21091116AC)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Redmi Note 11系列包装盒里有电源适配器、插针、手机保护壳、说明书、数据线等等。

这意味着Redmi Note 11系列标配充电头,我们知道,Redmi Note 11系列顶配版支持120W神仙秒充,这是高端旗舰都不一定会提供的快充技术。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与米粉互动时表示,120W充电头太贵了。

好消息时,Redmi不仅将120W快充下放到了Note 11系列机型上,而且还将会提供充电器,在同档位绝无仅有,极具竞争力。

该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