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物识别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生物识别技术护国民安全,亚略特践行企业使命

2021-10-27 14: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 年,我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出中国自己的第一张生物识别签证,授予对象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教授。 2019 年 1 月 2 日,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会见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主席露西·爱德华兹女士,并向其颁发驻加使馆第 1 号生物识别签证。今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新视频分割技术SAM 可高效识别移动物体

    在视频分割领域,SegmentAnything模型被用于探索新的视频对象分割技术。研究团队测试了两种不同的模型,旨在结合SAM的分割能力和光流技术的优势,以提高视频分割的性能。具体的技术细节、模型性能指标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尚未详细公布,但这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已经为视频分割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可能性。

  • 维达集团:践行绿色发展,开创行发展新篇章

    随着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生态环境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除了政府机构的引导,也需要社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维达集团作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理念,在其所在的卫生用品行业全产业链中践行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据其最 新发布的ESG报告显示,维达集团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业务,务求以环保�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量化派入选证券日报“2023ESG先锋践行者案例”,践行科技向善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大浪潮下,ESG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方面,监管政策快速跟进,对企业履行ESG理念不断提出新要求;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积极拥抱ESG理念,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ESG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衡量指标。近期,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首届“2023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式现代化背景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