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3 Cine无人机谍照全面曝光

2021-10-27 13:34 · 稿源: cnbeta

@JasperEllens 刚刚在 Twitter 上爆料称,大疆即将于 11 月 5 日发布期待已久的 Mavic 3 无人机预计发布会时长在 30 分钟左右,且新机规格会让粉丝们感到欣喜若狂。然而在下周五到来之前,网络上已经流出了许多的谍照。

推文配图显然是电量指示器

这组真机谍照,分别来自 WinFuture、TechnikNews、以及 DroneXL 的 Jasper Ellens,可知其从各个角度展示了 Mavic 3 的外形设计、以及官方配件套包。

(图 via WinFuture)

早前传闻称 Mavic 3 续航得到了提升、采用了 USB-C 充电方案,辅以双摄设计。除了配备 1/4 英寸传感器的广角主摄,还有一枚长焦广角副摄。

(图 via TechnikNews)

今日曝光的内容,还揭示大疆为这款无人机提供了两款套包 —— 其一为标准的“fly more”,其二为“Cine”套件。

与 Mavic 2(Pro / Zoom)类似,据说大疆为 Mavic 3“fly more”套包提供了额外的线缆、电池、桨叶、外壳、以及其它独特的配件。

有趣的是,Mavic 3 配备了长焦副摄,因而它的功能特性也在 Mavic 2 Zoom 基础上有较大的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Jasper Ellens 透露 Mavic 3 Cine 将支持最近 iPhone 新引入的 ProRes 编码,且谍照表明 Mavic 3 Cine 套包提供了一款带屏幕(具有不同端口配置)的新款智能控制器。

(图 via WinFuture)

规格爆料还指出,Mavic 3 Cine 将拥有 1TB 内置存储,而到标准型号仅为 8GB 存储。尽管两者都支持 microSD 扩展,但 Mavic 3 Cine 的高昂售价应该是坐实了。

最后,早前传闻称新机将于 11 月 5 日发布、并于 11 月 15 日出货,但售价会与 Mavic 2 持平(约 1600 美元 / 国行 9588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