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隐私策略影响低于预期 Twitter第3季度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1%

2021-10-27 10:38 · 稿源: cnbeta

在多家社交媒体平台对苹果公司最近颁布的 iOS 隐私保护措施表示不满时,Twitter 本周二表示,要求用户选择接受广告跟踪的变化对广告收入的影响低于预期。 援引 CNBC 报道,Twitter 第 3 季度的收益与分析师的预测基本一致,总营收为 12.84 亿美元,与华尔街的预期相差无几。

尽管业界担心苹果新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将破坏移动广告业务,但 Twitter 的收入仍同比增长了 37%。Twitter 告诉投资者,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应用追踪透明,ATT)对收入的影响低于预期,并补充说,第 4 季度的影响将是“温和的”。

ATT 是是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iOS 14.5 的发布而启用的。这套 iOS 系统功能限制了广告定位和指标工具的可用性,并要求第三方应用程序在跨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用户之前获得用户许可。如果没有从用户追踪中获得的细化受众数据,数字广告对广告商的价值就不高。

Twitter指出,广告收入的增长速度比第 2 季度有所放缓,但在截至 9 月的这段时间里,还是成功地创造了 11.4 亿美元的营收。这一数字比去年的业绩增长了 41%。

数字广告经纪人、企业和在线平台都对ATT表示担忧,一些依赖广告销售的公司也感到了压力。上周,Snap的股价暴跌,因为有消息称苹果的隐私变化扰乱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业务。这一结果拖累了部分竞争对手的股价,因为投资者将Snap视为后ATT时代行业表现的风向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