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取消2022暴雪线上嘉年华公告 将持续发布游戏公告和更新

2021-10-2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10月27日凌晨,暴雪中国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此前宣布的暴雪线上嘉年华的一条通知,表示将取消此前宣布2022年暴雪线上嘉年华的活动。

有关此前宣布的暴雪线上嘉年华的一条通知

暴雪社区的朋友们,

我们决定停下脚步,暂停筹划此前宣布将于明年年初举办的暴雪线上嘉年华。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每一场暴雪嘉年华的背后都蕴藏着众人的努力和整个公司的付出,而这正是因为我们渴望与我们热爱的社区分享大家共同创造的成果。而现在,我们认为这种热情最好的输出方式,是用于支持我们的团队推动游戏方面的开发和优化。

此外,我们也想花点时间去重新构想一下暴雪嘉年华的未来。我们在16年前举办了第一届暴雪嘉年华,自此之后发生了很多改变—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玩家和社区有了更多欢聚一堂的途径,让大家都感受到,我们属于一个更庞大的共同体。无论暴雪嘉年华未来何去何从,我们都需要确保它一如既往的安全、舒适和包容。我们一直致力于与玩家进行持续的交流,而暴雪嘉年华也将在这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重新思考这项盛会将如何呈现在大家面前,并对此兴奋不已。

还有一件需要说明的事:尽管我们不会在明年二月举办暴雪线上嘉年华,但我们依然会持续发布游戏公告和更新。我们为团队在各项游戏上所取得的进展而感到骄傲。许多令人振奋的新消息正等待着大家。你们可以通过暴雪游戏的其他渠道持续了解这些信息,而我们才华横溢的暴雪嘉年华团队也将在其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我们来年无法相会,不过别担心,团聚的日子很快便会到来。感谢你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