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ubico推Security Key C NFC加密狗 售价29美元

2021-10-27 09:17 · 稿源: 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Yubico 推出了 Yubikey Bio,提供了 USB-A/USB-C 连接,并具有指纹识别器,以增强安全性。虽然这款产品确实优秀,但是它的起售价格为 80 美元,对于很多消费者和企业来说太贵了。今天,Yubico 推出了一款更实惠的产品,只是没有花哨的生物识别技术。

这款新产品叫做 Security Key C NFC,正如名字所示这是 USB-C 认证的加密狗,支持 NFC。换句话说,你可以把它插入电脑上的 USB Type-C 端口,或者用它连接提供无线 NFC 连接的设备。

Security Key C NFC 的售价只需要 29 美元,通过了 FIDO U2F 和 FIDO2/WebAuthn 认证,还具备防水、防篡改和防压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