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进军云游戏领域 通过Tizen智能电视平台提供服务

2021-10-27 09:07 · 稿源: cnbeta

三星宣布进军云游戏领域,通过 Tizen 智能电视平台提供服务。在近日召开的开发者大会开幕演讲中,三星只是简短的提及了这项举动,但是并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例如会提供哪些游戏、会登陆哪些平台以及何时推出等等。

2010 年代初,三星与一家名为 Gaikai 的游戏流媒体公司合作,将早期版本的云游戏引入其高端电视。当时的宣传与现在基本相同,三星云游戏将让你只用电视、互联网连接和游戏手柄来玩游戏。该系统甚至推出了测试版,但后来 Gaikai 的新东家决定朝不同方向发展。顺便说一下,这个所有者是索尼,这项技术最终被整合到令人沮丧的 PlayStation Now 服务中。

而三星如果推出云游戏服务,则会面临很多竞争对手,包括 Google 的 Stadia、亚马逊的 Luna,而像微软和NVIDIA这样更专注于游戏的公司也有自己的产品。

不过一般来说,目标是在尽可能多的平台上提供游戏流媒体服务,在手机和电视上提供相同的游戏体验。在其网站的问答中,三星说其云游戏服务的目标是允许“用户在配备Tizen平台的三星智能电视上玩最新游戏”。对我来说,这被解读为一个相当排他的服务,尽管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