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为最富有的人

2021-10-2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昨日,受多个利好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收涨12.66%,突破万亿美元。因持有特斯拉约23%的股份,其CEO马斯克的财富单日暴涨362亿美元。

根据彭博实时富豪榜排,马斯克以2890亿美元位居首位,超过第二名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1930亿美元。

对此,《福布斯》杂志称,马斯克取代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成为了该杂志统计史上最富有的人。

据悉,今年Q3,特斯拉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的25%。

同时,昨日,美国租车巨头赫兹环球表示已经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3,用于汽车租赁服务,这些汽车将在未来14个月交付完毕。

对此,马斯克在微博回应称,特斯拉卖给Hertz(赫兹)公司的车是没有折扣的,与其他消费者购买的价格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