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顶住了 苹果隐私调整对其广告收入影响“不大”

2021-10-27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Twitter公司今天表示,苹果公司最新的隐私调整对其广告收入的影响“不大”。苹果的隐私新政允许用户自主选择是否共享数据,已经冲击到了高度依赖广告业务的Facebook、Snap,导致这两家公司的营收不及预期。

Twitter称,苹果的隐私政策调整对公司营收的影响“不大”。“现在评估苹果iOS相关隐私调整的长期影响还为时尚早,但是它对Q3营收的影响低于预期。”Twitter周三表示。

投资者此前已经预期到Twitter受到苹果隐私调整的影响相对较低,因为该公司的大多数广告商并不依赖针对性较强的定向广告。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和用户增速符合预期,推动股价在盘后上涨3%。(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