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30块钱就能解除“防沉迷”?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不可能 是骗子

2021-10-26 16:54 · 稿源: 快科技

近两年来,随着手游防沉迷系统的不断升级,很多沉迷手游的未成年人都会寻求解除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限制”的方法,但没想到这是骗局,这种现象值得警惕。

此前有媒体报道,无锡的13岁女孩因沉迷手游,经常被防沉迷系统限制,看到某平台30元即可解锁人脸识别”的广告,随后被骗了5300多元压岁钱。

10月26日消息,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官方微博表示,30块就能解除防沉迷”绝对是骗子,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还有伪装成客服人员主动联系说账号即将被封停”要求转钱的也都是骗子!除非是官方渠道,绝对不要给出自己的隐私信息。

业内人士指出,防沉迷模式旨在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破解防沉迷可能迎合了未成年人的好奇心,但现阶段轻易破解防沉迷技术屏障基本不可能,是一种明晃晃的诈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