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杭州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否认老罗为形象大使

2021-10-26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今日下午,杭州网针对“网传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的消息,发布辟谣声明称,信息不实,经核实,杭州市并未聘请其为形象大使,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昨日,一则“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的新闻登上热搜。

10月25日,罗永浩直播间“交个朋友”公众号发文称,在第二届世界会长大会分论坛上,交个朋友”首席主播罗永浩被组委会聘为世界会长大会宣传大使”和数字乡村形象大使”。据悉,该活动由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三农发展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会承办。

当时,交个朋友方面表示,截止目前,交个朋友直播间已经合作了5000多个品牌、销售超过10万个不同种类和型号(SKU)的商品,助力了超过100个国货新品牌。成立一年多时间,交个朋友直播间累计举办公益助农直播带货超20次,覆盖全国的20多个县域,带动农产品上行超过1000万元,帮助农民和相关企业实现增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