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独此一家:OPPO Find X3 Pro通过通过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

2021-10-26 14:5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0月26日)中午,OPPO官方微博湖南OPPO服务中心”宣布:OPPO Find X3 Pro通过CC MDFPP国际安全认证,OPPO也成为了全国首个获此认证的科技公司。

据悉,CC(Common Criteria)认证是世界范围内现行的认证要求最高,同时也是认可范围最广的安全认证标准之一,而此次OPPO Find X3 Pro通过的CC认证中的MDFPP标准则是CC认证针对手机综合安全性的一种认证标准。

MDFPP标准将针对受试设备的安全审计,密码支持,数据保护,身份认证,安全功能保护,设备访问,可信通讯七个类别对设备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分别进行安全评估与认证。有消息称OPPO Find X3 Pro在此次认证中总计完成了178条技术需求认证和155项用例的多轮测试。

除了OPPO以外,其他的国内科技公司也都在研究如何更好的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在当下数据极大发达的环境下,几乎所有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有着为数不少的隐私数据保存在手机中,而保障用户的隐私数据安全自然也就成为了科技公司所需要面临的挑战。

据悉,OPPO将会把部分通过CC MDFPP认证过程中的部分算法等能力上架OPPO的能力开发平台,供其他开发者分享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