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通过诉讼等手段阻止美剧《Doomsday Machine》开播

2021-10-26 10:06 · 稿源: cnbeta

因担心损害公司的声誉,Facebook 不惜通过诉讼手段威胁阻止美剧《Doomsday Machine》开播。这部美剧改编自《An Ugly Truth》(丑陋的真相)一书,该书揭露了 Facebook 在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用户安全等问题上的错误做法。

《An Ugly Truth》

该剧由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饰演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并将处理2016年大选期间围绕错误信息的混乱局面,以及如 XCheck 计划等近期争议,该计划让名人和其他高知名度的人物绕过内容审核。

在开拍之前,Facebook 正通过诉讼手段威胁制作公司 Anonymous Content。据 Deadline 报道,曾帮助小甜甜摆脱监护人身份的律师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向 Anonymous Content 的首席执行官道恩·奥姆斯特德(Dawn Olmstead)发出一封信,详细说明如果节目中出现任何关于公司的虚假陈述或夸大其词,Facebook 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

正如 Deadline 获得的信中所述,Rosengart 说,“第一修正案不保护明知故犯的虚假陈述或描述--或那些罔顾事实的陈述或描述--即使是关于公众人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