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调整“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商家”保证金资费 取消原有优惠政策

2021-10-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日前,快手发布公告称,为规范平台商家销售行为,平台拟调整“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商家”保证金资费规则,恢复至平台保证金资费标准。

其中,“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商家”不再享受保证金缴存优惠政策,并将于2021年11月08日进行系统调整,这意味着接下来有一波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商家需要及时补足保证金资费。

据悉,该调整适用于所有通过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享受保证金减免的快手小店商家,包括已入驻的商家及即将入驻的新商家。

快手电商表示,平台将通过公告、短信、系统消息等方式进行通知,商家可主动参照快手平台保证金资费标准进行确认是否需补缴,为确保店铺正常经营不受影响,请广大入驻电商服务商/产业带基地商家于2021年11月08日前补足保证金余额,未及时补足保证金余额的在2021年11月08日系统调整后可能会出现部分功能受限(出现功能受限后,根据系统提示补足对应保证金余额即可恢复相关功能)。

具体操作

商家可在快手电商PC端或快手小店app进行保证金补缴,具体如下:

1. 查询补缴金额:

1)系统调整前,请前往快手电商PC端https://edu.kwaixiaodian.com/rule/web/index规则中心查看保证金资费标准确认补缴金额(如在此期间经营发生变化的以系统调整后金额为准)。

2)系统调整后,可在保证金页面查看保证金阈值(阈值为您当前最低缴纳金额)。

2. 补缴操作路径

1)快手电商PC端入口:登录https://s.kwaixiaodian.com,点击“账户资金-保证金”菜单,选择对应保证金账户类型,充值需补缴金额。

2)快手小店App端入口:登录快手小店App,点击“店铺管理-保证金”应用,选择对应保证金账户类型,充值需补缴金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