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破1万亿美元

2021-10-26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截至收盘,受多个利好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收涨12.66%,报1024.86美元,总市值突破万亿美元,达1.03万亿,也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汽车企业。

同时,其CEO马斯克的净资产也随之跟涨,稳居全球富豪榜首。据悉,马斯克持有特斯拉约23%的股份。

根据彭博实时富豪榜排名显示,马斯克以2520亿美元位居首位,第二名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财富约为1930亿美元。

昨日晚间,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Q3特斯拉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的25%。

同时,还有消息称,美国租车巨头赫兹环球已经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3,用于汽车租赁服务,这些汽车将在未来14个月交付完毕。

不仅如此,昨日晚间,特斯拉宣布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均已建设落成,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未来,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将围绕整车、充电设备及能源产品等进行更多原创开发工作,发展成为与美国研发中心同等规模的综合型研发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市值一夜飙涨1.1万亿市值达2.3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3月13日,英伟达股价强势上涨,涨幅高达7.16%,收盘价定格在919.13美元。这一涨幅使得英伟达的单日市值激增约15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023亿元,公司总市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万亿美元。黄仁勋的这番言论为英伟达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蓝图。

  • 1万亿到2万亿只用了8个月!英伟达市值已突破2万亿美元

    英伟达在美股盘前交易中涨幅超过2%,股价冲破800美元大关,市值更是跃升至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增长仅用时八个月,打破了微软2年零六个月和苹果约两年的记录。他预计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6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上涨了0.2%。这些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调整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定位。

  •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 逼近2万亿美元

    随着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英伟达以其领先的AI芯片技术成为了市场的新宠。截至昨日收盘,英伟达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达1.98万亿美元。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英伟达有望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为全球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10年烧光数十亿美元!苹果10年造车计划曝光:曾考虑收购特斯拉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年2月,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放弃了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计划”。作为苹果最重要的项目,从2014年启动造车后至今,苹果每年投入近10亿美元。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等纷纷发言,对苹果放弃造车发表看法。今日,马克古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在彭博社发布深度报告,研究分析了苹果10年造车计划。据了解,苹果曾考虑收购特斯拉,当时的特斯拉市值还不到300亿美元,并且发展前景也不明朗。彼时,苹果企业发展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与马斯克进行了一

  • 英伟达股价周五开盘后继续大涨 市值盘中一度超过2万亿美元

    在周四大涨16.4%,市值增加2730亿美元后,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推动英伟达的股价在周五开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虽然随后闪跌,但收盘价仍高于前一交易日,市值也有增加,盘中更是一度超过20000亿美元。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一路上扬,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就达到了823.9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85.38美元上涨近40美元,虽然在随后的半个小时里下跌,股价一度跌至775.71美元,但随后股价有回升,最终收盘时的788.17美元是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在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主要是为相关的厂商研发及运行人工智能应用提供H100、A100等高性能的GPU,在OpenAI研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谷歌等厂商随后也加大投入之后,他们针对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就供不应求在OpenAI宣布人工智能视频生成模型“Sora”之后,人工智能领域的热度进一步提升,研发和应用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对英伟达GPU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增加,为他们带来了更长的发展契机。

  •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 仅8个月!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创新纪录:比微软、苹果快太多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稿前,英伟达涨超4%,股价突破8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从1万亿到2万亿美元这一里程碑式的跳跃,英伟达仅用了8个月。市场对英伟达期望过高该股也确实有点涨过头了。

  • 苹果汽车曾考虑收购特斯拉:与马斯克进行过会谈

    彭博社发布了一篇由马克・格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联合撰写的深度报道,这篇报道详细梳理并分析了苹果汽车项目过去十年的演进历程。在苹果开始绘制自动驾驶汽车的蓝图之前,公司曾认真考虑过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据参与这次失败交易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终选择退出,部分原因在于早期的工作让公司高管们过度自信,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独立制造汽车。

  •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近日,有用户在X社交平台上提出疑问: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启动时,特斯拉有没有采取措施来减少吸血鬼消耗”?对此,特斯拉动力总成、能源高级副总裁DrewBaglino回复到:同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功耗需要改进,目前特斯拉团队正努力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软件更新,更新后车辆功耗将降低约40%”。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的一项高级安全功能。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占据车辆大量电力,此次升级更新哨兵模式,或将为众多特斯拉车主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