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加油站加油时将车熄火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2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10-26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0月2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加油站的,问题是“在加油站加油时最好将车熄火这种说法正确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熄火当然是最正确的做法,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在加油站加油时最好将车熄火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2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在加油站加油时最好将车熄火这种说法正确吗?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正确

如果车辆不熄火,尽管车身没有运动,但发动机依然在高速运转。工作中的发动机必然伴有电流流动,如果此时电路出现短路或漏电现象,便十分危险。此外,发动机工作时,汽车的排烟口不断排出尾气,并时常夹带有火星,也会对加油站的安全造成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