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入股哪吒汽车;特斯拉上海工厂数据中心建成;新东方将停止义务教育学科类培训

2021-10-26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入股哪吒汽车

昨日晚间,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称,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资事项已经履行完成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所要求的 程序,本次投资的相关协议已签署完毕。公司将继续对本次投资事项的后续重要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0月18日晚间,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合计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建成

昨日晚间,特斯拉宣布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均已建设落成,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上海研发创新中心是特斯拉首个设立在海外、以整车开发为基础的研发中心,包括软件、硬件、电子、材料、动力及能源工程团队。未来,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将围绕整车、充电设备及能源产品等进行更多原创开发工作,发展成为与美国研发中心同等规模的综合型研发中心。

同时,特斯拉还表示,按照《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相关要求,特斯拉已经完成数据中心相关审批备案要求,并建成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用于存储工厂生产等中国运营数据。

新东方将停止义务教育学科类培训

昨日晚间,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称,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新东方表示,终止将对本集团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财政年度及后续期间的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截至2021年5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K-12业务分部产生亏损,董事会预计本集团的溢利将受到积极影响。

新东方还称,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的战略机会,力求在终止后实现现有K-9业务的最大价值,并将于适当时候向股东告知最新情况。新东方将继续经营与义务教育无关的业务部分,并将重点和资源转向增强其他教育产品和服务,探索新的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