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8K视频渲染实测:搭载M1 Max的MacBook Pro堪堪超过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2021-10-26 08:25 · 稿源: cnbeta

对于任何硬件来说,8K 视频渲染都是一次对硬件的严苛、综合考验。搭载 M1 Max 的 16 英寸顶配 MacBook Pro 在性能上足以迎接这样的挑战,但根据 XDA Developers 管理编辑 Rich Woods 分享的 8K 渲染结果,苹果的最新 Mac 堪堪超过微软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采用 M1 Max 的 2021 MacBook Pro 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上渲染一个 4 分钟的 8K 视频项目,用时 21 分 11 秒。而采用英特尔四核酷睿 i7-11370H 和 RTX 3050 Ti 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在 22 分 41 秒内完成了同样的任务。

不过,这两台机器都被联想 ThinkPad P15 打败了,由于它采用 8 核 Core i9-11950H 和 RTX A5000 GPU,它在短短 13 分 48 秒内完成了 8K 视频渲染测试。该测试是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上进行的,这可以解释为什么 M1 Max 会有一段困难的时间。然而,在Final Cut Pro中,Woods 表示结果要好得多,但没有提供对比,因为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机器不支持该视频编辑程序。

该测试也没有透露 M1 Max 是否具有 16 核、24 核或 32 核 GPU。更高的 GPU 核心配置可能减少了渲染 4 分钟片段的时间,可能使 2021 年的 MacBook Pro 在与上述笔记本的竞争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在之前公布的一个游戏基准测试中,配备 32 核 GPU 的 M1 Max 发布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尽管它输给了功率限制为 100W 的笔记本 RTX 30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