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电话网络将阻止海外呼入的互联网电话以打击垃圾信息

2021-10-25 22:42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英国的电话网络已经与英国通信管理局达成协议,如果海外向英国呼入的网络电话试图显示为本土呼出的号码,系统将自动拦截这些电话。希望该计划能减少英国人收到的垃圾电话的数量。此前,监管机构Ofcom表示,夏天有4500万人成为垃圾电话的目标。

Ofcom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宣布这一计划。报道称,监管机构希望将阻断作为一个优先事项引入。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一家运营商已经实施了拦截,而其他运营商仍在探索有关如何设置拦截的方法。

Ofcom的网络和通信组主任Lindsey Fussell在评论此事时说。

"我们一直在与电信公司合作,实施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从源头上阻止由英国号码掩盖的可疑国际电话。我们预计这些措施将作为优先事项,并以一定的速度引入,以确保客户得到更好的保护。

如果你接到一个来自海外可疑的电话,你不应该提供任何个人信息或银行信息。如果他们声称来自某家公司,你可以挂断电话,找到该公司的实际号码并给他们打电话,以了解他们是否真的联系过你。如果你发现这个电话是垃圾邮件,你可以向英国"Action Fraud"机制报告,它将被处理。

如果是在英国收到海外短信,应该仔细阅读,并检查任何看起来不对的细节。不要点击任何链接或提供个人或银行信息。如果你对某条短信有怀疑,你可以将其转发到7726,移动运营商会对此进行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