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韩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电信回应全国断网 因网络路径设置错误导致

2021-10-25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韩国时间今天上午11:20左右,韩国通信运营商KT出现大面积断网,导致有线、无线电话和网络等出现了中断,给众多企业和家庭带来了不便。作为韩国主要电信运营商的KT公司在今天下午道歉,称事故由网络路径设置错误导致。

在今天上午的时候KT公司还猜测,公司的服务器疑似受到攻击而造成大面积断网问题。不过到下午,KT公司就对外公布本次断网事故的起因是网络路径设置错误导致。

韩国电信公司是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其成立于 1981 年。 2021 年 9 月 23 日,韩国电信位列 2021 年《亚洲品牌 500 强》排行榜第 18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