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系列确认支持120W充电

2021-10-25 15:32 · 稿源: gsmarena

小米将于10月28日(周四)推出Redmi Note11手机,今天该公司确认了该系列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根据其官方微博页面,Redmi Note11系列将采用120W快速充电,这是中端产品线的首次。

两周前,著名的告密者数字聊天站透露了同样的事情。与Note10系列相比,这种充电速度将大大提高。Note10系列在中国的充电速度为67瓦,在全球范围内的充电速度为33瓦。

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上个月11T Pro以同样的标准面世后,120W也将在海外设备上大行其道。

与此同时,一款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系列手机的一部分,出现在Geekbench上。该设备的型号为21091116C/21091116UC,并配有8GB RAM、安卓11和Dimensity920芯片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