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NFT改名:与海外逻辑不同 坚决抵制虚拟货币违法违规行为

2021-10-25 14:0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一种新兴的区块链产品,NFT非同质化凭证近来火爆,国内也有多个平台试水NFT产品,不过腾讯上周宣布NFT改名为数字藏品。今天该公司回应称,自家产品的逻辑跟海外NFT不同,同时坚决抵制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腾讯旗下负责NFT业务的幻核团队今天在采访中表示,腾讯幻核一直致力于在合规框架下落地数字收藏品业务,在幻核平台中的数字藏品业务采用了用户全流程实名、内容全链路审查,且不开放用户间的数字产品转移,坚决抵制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幻核数字藏品的业务逻辑与海外不受监管的NFT业务的内在逻辑和外延完全不同,因此本次更名也是再一次向公众表达我们业务的合规方面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10月23日,支付宝小程序蚂蚁链粉丝粒”及腾讯旗下NFT发行平台幻核”内页中,NFT”字样全部消失,改为数字藏品”。

报道称,蚂蚁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数字藏品炒作,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以数字藏品为名,实为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