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回应二选一

2021-10-25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今日,针对“盒马拟联合家乐福举报山姆”的报道,沃尔玛方面回应称,欢迎良性竞争,山姆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同时也大力呼吁和倡导业界,应专注自身特色的开发,不断对商品和服务进行创新。

沃尔玛强调,这是整个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商品复制和同质化竞争,真正损失的将是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此前,家乐福会员店向会员发布致歉信称,由于竞争对手施压供应商回购买空相关商品,使得不少会员消费者无法购买。如果该品牌供货给家乐福会员店,就下架该品牌在竞对的产品。甚至在开业当天,部分品牌不堪竞对的压力,不得不到现场扫货买断其所有产品,家乐福还频繁接到品牌不再继续合作的消息。

家乐福会员店表示,坚决反对商业领域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反对以自身市场地位强迫商家“二选—”,已经向相关部门举报。

除了家福乐,盒马方面也表示,其上海及以外城市的盒马X会员店的供应商因受到山姆施压,对盒马“断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