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Neo原型照曝光:内部结构像是放大版的Surface Duo

2021-10-25 11:35 · 稿源: cnbeta

微软的双屏构想仍未破灭,不过团队已经将开发的重心迁移到 Surface Duo 系列上。而 2019 年一同展示的 Surface Neo 至今渺无音信,微软可能已经砍掉了这个项目。不过网友 Max Weinbach 近日曝光了 Surface Neo 的原型照片,可以看到它的内部就像是放大版的 Surface Duo。

自 2019 年展示依赖,Surface Neo 就没有太多的消息出现,微软也没有公开承诺该机的发售日期。部分原因归咎于 COVID-19 疫情,微软说它不得不重新评估其 Windows 10X 和双屏 Windows 设备的路线图,目前更愿意专注于单屏 P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