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年或不再有新的发布会活动

2021-10-25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发布了2021款MacBook Pro14/16、AirPods3以及HomePod mini新颜色版本。根据上周五一份报告称,苹果的这次发布会很可能是今年最后一场硬件发布会。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虽然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发布一些新产品,包括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和更新的iPhone SE,但预计该公司今年不会再举办一次硬件活动。他推测,苹果下一次重要的产品发布会将等到2022年。

Gurman总结道,如果另一台Mac已准备好在2021年的最后三个月发布,那么苹果就会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公布,他还并补充说,苹果公司路线图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

去年,苹果在9月和10月举办了三场活动。第一次是在9月15日举行,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6、Apple Watch SE、第四代iPad Air和第八代iPad。10月13日的发布会则带来了iPhone12和HomePod mini ,最后一场发布会是在11月10日推出了Apple Silicon和新款13英寸 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机型。

展望未来,Gurman表示要留意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它应该会在六到八个月内出现。有传言称,轻薄型将采用新的“M2”芯片、迷你 LED 显示屏、1080p 摄像头、MagSafe、多种颜色选项等。下一代iPad Pro机型也即将面世,它们可能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此外,苹果预计将其 Mac 产品线的其余部分——21.5英寸 iMac 和Mac Pro的新品也从英特尔转移到M系列芯片。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在2022年之前将 Mac 转移到 Apple Silic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