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的把火,点燃了国产护肤战场

2021-10-23 15:01 · 稿源: 锌刻度公众号

又到了容易失去购物理智的关卡106.53亿元、82.52亿元、3615.81万份、2483.4万份……10月21日一早,李佳琦、薇娅的双十一首日直播战绩便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对着一连串数字数着个、十、百、千……十亿,直呼“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在这场较量中,李佳琦以总销量、总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刻度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无触高能护肤新纪元:思摩尔携首个自研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即将来袭

    2月28日,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SMOORE宣布推出旗下首个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创新品类雾光精华仪于3月1日开启预售。这标志着SMOORE核心突破性TPS透皮技术全面进入美业市场,用科技力量赋予美丽新的可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无触高能的协同护肤革命。岚至希望与更多用户一同坚持美丽习惯,开启更简单更高效的无触高能护肤新纪元。

  • 丸碧实体店|“三八”妇女节护肤攻略,尽显肌肤之美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谁能拒绝温柔的春风和暖暖的阳光呢?但当你毫无防备地冲进春季美景里时,皮肤也掉进了“温柔陷阱”,干燥、粗糙、脱皮等问题层出不穷。面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与其期待他人的礼物,不如从丸碧实体店专属护肤开始宠爱自己,让肌肤绽放年轻光彩吧!丸碧作为全国连锁品牌,坚持以顾客为核心,以为顾客提供品质的皮肤管理服务为目标,在一人一方分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方案下原肌肤自然之美。无论你是时体贴、时捉摸不透的可爱女友;是爸妈身边偶尔听话、经常叛逆的暖心小棉袄;还是是家中身兼多职的贤惠太太;或者是为孩子操碎了心的温柔妈妈.....丸碧相信只要能以好的状态面对,时间同样会给予专属的花样年华。

  • 抖鑫盛典现场报道:点燃普通人电商梦想,见证导师力量

    近期,一场关于梦想与奋斗的故事在抖鑫集团导师年度盛典上演。在这场由国内领先的兴趣电商生态服务平台抖鑫集团举办、不同于传统的商业盛会的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鑫优秀导师齐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赋能普通人成为“达人”的心路历程。“我会复盘每一场直播,反复听自己的直播录屏,去优秀导师直播间学习,及时调整不够好的地方。”“花了 3 个�

  • 揽获三项第一,方太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4日,中国上海】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厨电专业制造商与创新引领者,方太在展会开幕日同步召开了以“Hi-tech,Hilife”为主题的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理念和高端全场景厨电重新解构传统厨房定位、重塑现代厨房价值,用智慧科技创造了厨居新范式。方太秉持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智慧和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仁爱是方太的企业理念,也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最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继续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持续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 李飞飞,最AI女王

    英伟达宣布成立一个新研究部门——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实验室GEAR。人类正在闯入科幻且未知的一页。

  • AI这么,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一天之内10多万人涌入小米门店看SU7 王化:替门店同学捏了一把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官宣后,预约到店人数一天之内增加了10多万人。小米集团王化表示,10万多人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我们第一批的门店只有29个城市59家门店,平均下来每个门店要接待的预约品鉴人数就达到了1695人。真替门店的同学们捏了一把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大考,可能销冠也没见过这阵仗。这说明,小米SU7不仅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

  • 新规洗牌,MOYAL岚至携雾光精华仪新品逆势破局彰显科技护肤新力量

    2024年3月4日,全球雾化科技引领者SMOORE旗下科技护肤品牌MOYAL岚至首款产品——岚至雾光精华仪正式上市开售,凭借尖端科技与品类创新,在行业新规施行前夕“逆风出道”。家用美容仪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各种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新的技术概念不断推出。MOYAL岚至雾光精华仪于3月1日已在天猫正式开启预售,并于3月4日在天猫岚至品牌旗舰店正式发售。

  • 短视频带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热辣滚烫》带拳击馆:很多女生想学拳击

    电影《热辣滚烫》的火爆带火了拳击馆,让拳击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知道。一位健身房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很多女生看过电影后,萌生了想学习打拳的心。目前《热辣滚烫》总票房破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20部超30亿元票房的电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