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将无人领取冰淇淋倒回机器引网友热议!回应来了

2021-10-23 14:3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麦当劳员工将无人领取冰淇淋倒回机器#登上热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

据@青蕉视频报道,近日在广东东莞,顾客等餐时偶然发现一幕,一麦当劳服务员将做好的没有顾客取走的甜筒冰淇淋,又倒回冰淇淋机。

该名顾客表示,很不卫生,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

顾客称,品牌方有联系他询问他的诉求,我什么都不要,我只希望麦当劳能管好自己的分店,管好自己的出品。”

该视频曝光后,部分网友觉得不介意,丢掉浪费。大多数网友表示反感,觉得不卫生。

21日,涉事门店回应媒体称,系员工个人异常行为。目前仍在处理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内幕纠察局暗访了世界上最大的快餐连锁店之一的麦当劳,发现麦当劳后台操作不规范,使用过期食材等一系列问题。

@内幕纠察局暗访发现,麦当劳门店的计时表盘当摆设,为了防止检查,改标签成了家常便饭,隔夜发黑的生菜继续用,规定时间该丢弃的食材继续用,托盘不洗擦擦直接用,漏了三天的奶浆也会继续使用。

对此,有律师表示,商家生产售卖过期或者任何不符合规定的食品都将会直接危害公民的身体健康,这是严重违反我国《食品安全法》的违法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