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教育公司转型:猿辅导卖羽绒服 新东方或要开发软件了

2021-10-23 14:31 · 稿源: 快科技

教育部发布双减政策之后,各大教育培训公司面临着转型的问题,日前有报道称猿辅导投资成立了一家服饰公司北京冰原服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品,服装设计等。

另一家教培龙头新东方的动向也引人关注,据企查查信息,10月20日,新东方成立了北京私库云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由新东方全资控股,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王专。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私库云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技术开发、销售计算机等互联网业务外,还涉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出版物零售等文娱产业的业务。

据统计,在8月份双减政策公布之后,新东方股价下跌超过80个百分点,市值缩水2300亿港元。此后新东方也开始全面停止中小学生学科业务线下招生,各个城市逐步关闭教学点。

不仅如此,新东方还计划于今年年底裁员超4万名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