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有3.5mm耳机孔!Redmi Note 11细节公布 雷军:这样的手机不多了

2021-10-23 14:32 · 稿源: 快科技

期待已久的Redmi Note 11将于10月28日正式登场,随着官方的持续预热,该系列的外观已基本得到确认。

此外,目前在小米社区,已经正式上线了Redmi Note 11/Pro圈子,也代表了两款手机的名称正式敲定。

今日,小米CEO雷军 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Note 11外观细节海报,同时,雷军表示,现在保留3.5mm耳机孔的手机已经不多了。”

由于现在的新机普遍取消3.5mm耳机孔,用户不得不通过无线耳机来听音乐、看视频或打游戏

对视频和音乐用户来说,目前的真无线耳机大概100ms-200ms左右的声音延迟是可以接受的,但这样的延迟对手游玩家来说却是一种困扰。

但对于需要听声辨位的FPS游戏而言,如和平精英”,上百毫秒的声音延迟,已经足以在高端局决定胜负了。

另外,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还在留恋有线耳机。

此次,Note 11将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保留,可以说用户体验提升了不少。

不仅如此,在预热海报中,还可以看到JBL的标识,相信在JBL的调音加持下,Redmi Note 11系列的音质表现也会进一步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1还首次搭载三星AMOLED屏幕,并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8.34mm,拥有1.75mm超窄边框,前置相机孔径仅2.96mm,宛如一粒芝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