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低配玩家福音!《仙剑奇侠传七》即将推出云游戏版本

2021-10-23 14:3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0月23日)上午,《仙剑奇侠传》官方发微博表示:《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正统续作,由北京软星开发的《仙剑奇侠传七》的云游戏版本将在10月30日正式上线。云游戏版本由咪咕快游代理提供,收费模式尚未公布。

《仙剑七》作为《仙剑》系列的正统续作延续了系列的世界观架构,在做到剧情相对独立的同时埋入了诸多历代《仙剑》的彩蛋。同时《仙剑七》也在系列作品中首次引入了即时战斗系统,为玩家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仙剑七》采用了虚幻四引擎进行开发,并且与英伟达深度合作,支持了光线追踪和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虚幻四引擎和光追的加持使得《仙剑七》的画面表现优秀,但也对硬件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在《仙剑七》发售后,便有不少电脑配置较低的玩家反映游戏的配置要求太高,在游戏的过程中会频繁出现卡顿,掉帧甚至闪退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北京软星在游戏发售后便推出了升级补丁用于优化游戏的运行稳定性。但即便如此依旧存在一些低配玩家无法顺利进行游戏。

而现在云游戏版本的出现对于这些低配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利用云游戏技术即便玩家的设备性能较低,但只要网络条件合适就能够以较高的画面流畅的流畅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