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可折叠手机有望下月登场:8吋120Hz屏幕 高通骁龙888芯片

2021-10-23 08:49 · 稿源: cnbeta

根据微博网友@熊猫很秃然表示,OPPO 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于 11 月登场(此前消息为 2022 年),该机采用内折设计,在展开状态下屏幕尺寸为 8 英寸,屏幕采用 LTPO 材质,支持动态刷新率调整,最高为 120Hz,该机会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

根据报料人@数码闲聊站此前分享的信息,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拍照方面,该机亦有索尼 IMX766 主摄(50MP)+ 32MP 自拍摄像头加持。不过受机身功能与结构限制,OPPO 首款折叠屏新机将指纹传感器安装到了机身侧边。软件方面,则是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ColorOS 12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