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多部门联动 成功打击臭名昭著的REvil组织

2021-10-23 08:48 · 稿源: cnbeta

援引路透社报道,政府已经成功入侵了黑客组织 REvil。该组织开发了多款恶名昭彰的勒索软件,并对企业、组织和美国政府部门发起了攻击。路透社消息源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特勤局、网络司令部和来自其他国家的组织合作下,对 REvil 组织进行了打击。

据报道,REvil 组织的暗网博客也已下线,而该博客披露了从其目标中收集到的信息。关于该组织莫名下线的报道自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出现,TechCrunch 指出 REvil 的 Tor 网络在本周一不可用。有人猜测有黑客入侵,该组织的一名疑似领导人在论坛上发帖称其服务器"被破坏",但当时还不清楚谁该负责。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政府对包括 REvil 在内的勒索软件黑客的行动仍在进行。

美国正在慢慢地对与勒索软件有关的团体加大打击力度,因为这些攻击对公司的代价越来越大(据报道,一家公司支付了 4000 万美元的赎金以恢复其业务)。财政部推动制裁,使黑客的机器更难变成现金,司法部成立了一个调查加密货币交易所犯罪的小组,在其公告中多次提到赎金软件的影响。

REvil 被指责为对苹果供应商的攻击,该攻击泄露了本周推出的 MacBooks 的原理图,以及对大型肉类加工厂 JBS、IT 管理软件开发商 Kaseya、Travelex 和 Acer 的攻击。该组织被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命名为最大的勒索软件集团之一,就报告的支付额而言。

根据财政部的数据,REvil是最大的勒索软件集团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