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搭载M1 Max的16吋顶配MacBook Pro配备全新“高功率”模式

2021-10-23 08:47 · 稿源: cnbeta

经外媒报道之后,苹果官方确认搭载 M1 Max 芯片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顶配机型具备全新“High Power”(高功率)模式,旨在密集、持续工作负载期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在内部文档中苹果表示高功率模式能为用户提供“极端性能”,用于 8K ProRes 视频调色等任务。

目前还不清楚高功率模式的具体功能,不过在下周正式发售之后我们应该能对该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根据 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 发现的 macOS Monterey 测试版中对高功率模式的代码级引用,我们确实知道该功能“将优化性能以更好地支持资源密集型任务,可能会导致更响的风扇噪音”。

苹果只确认高功率模式在配备 M1 Max 芯片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上可用,因此我们推测该功能在任何 14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或任何配置 M1 Pro 芯片的机型上不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