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 2渲染图曝光:耳机设计不变 充电盒底部配扬声器孔用于Find My

2021-10-23 08:47 · 稿源: cnbeta

在 AirPods 3 发布之后,苹果可能正在开发 AirPods Pro 2,并有望在明年年初上线。此前有消息称 AirPods Pro 2 可能会采用无柄设计,不过最新曝光的渲染图和这个说法存在冲突,依然会采用和初代相似的设计。这张疑似 AirPods Pro 2 的谍照来自于“Xerxes”,不过该来源此前并没有什么精准爆料,因此可靠性仍存在问号。不过该来源表示这个新渲染图来自于“苹果内部”。

从渲染图来看,AirPods Pro 2 的外观设计似乎和初代 AirPods 相同。然而,它没有在每个耳塞下配备光学传感器。然而,随着 AirPods 3 的推出,苹果不再使用光学传感器,因此 AirPods Pro 2 极有可能会有同样的变化。AirPods Pro 2 可能配备皮肤检测传感器,而不是光学传感器。

相比较耳塞部分,AirPods Pro 2 的充电盒似乎提供了更大的变化。它在底部提供了扬声器孔,这对一个充电盒来说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泄露者暗示苹果将在 iOS 16 中提供“Find My”的功能。也就是说,扬声器孔将指示用户的位置。这款充电盒还将有一个金属环的位置,将用于连接皮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