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团油最新资讯  > 正文

团油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陪伴每一位奔波的“赶路人”

2021-10-22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刘彦国看来,每一位物流司机其实都在和时间赛跑。作为一名货运司机,他在这个行业已经干了整整八年了,他的足迹遍布全国多地。不过自从加入中通快运之后,他的运输路线就变成固定的了。每次出发前,他都会认真检查一遍车辆,便会踏上匆忙的旅途。刘彦国几乎一年到头都待在驾驶室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字化助力英搏尔售后降本增效,构建差异化服务竞争力

    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瑞云服务云就售后服务数字化系统建设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英搏尔总经理、质量中心总监以及瑞云服务云华南大区总经理、项目经理等人员出席了启动会,会上双方确定了项目实施的目标和策略。围绕着这几大环节的数字化建设,一方面将帮助英搏尔在服务环节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化服�

  • 梧桐树“周周超品日”携手上海保交所,为降本增效提供新

    在保险中介市场迎来新机遇的同时,如何全力构建新型保险中介市场,推动保险中介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上海保险交易所人身险交易系统孵化的首批MGA服务持牌中介——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用一场直播交流会为当下的市场提供了降本增效的新途径。9 月 27 日,梧桐树保险经纪举办上海保险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保交所”)入驻“周周超品日”直播交流会。交�

  • G7易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业,为无锡产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辅警执勤发现风筝线紧急喊停路人:正对人脖子位置 官方科普有多危险

    一条绷直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如果没有被发现,是不是不敢想后果?山东德州交警一支队辅警李淳显荣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条绷直的风筝线横跨马路十分危险,她立即喊停了正在过马路的车辆行人,喊等会别过”喊到破音。放风筝要选择空旷的场地,并使用有明显颜色的风筝线,避开建筑物和树木,绝对不能在设有高压线的地方以及公路、铁路两侧放风筝。

  • 2岁幼儿随地小便致路人十级伤残:家长被判赔11万

    小孩随地小便是很多人都见过的事,这样不仅会弄脏环境可能伤到别人。内蒙古法院公布了一个案子,就是因为2岁幼儿随地小便,结果家长被判赔11万。家长因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对他人造成损害,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