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上线“直播诊断”功能 帮助商家进行直播复盘

2021-10-2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面向商家主播推出“直播诊断”功能,通过直播数据,诊断直播问题,对直播进行复盘分析。让商家通过了解直播间人数总和、流量来源、同行业同等级的商家排名情况等,来帮助商家进行直播效果复盘,以提升直播成交金额。

据介绍,商家可在电脑端登录快手小店——直播助手——我的直播/跟播助手或生意通——直播——直播列表找到对应结束场次的直播,直播结束后次日10点,生成复盘诊断,通过上述进入路径,点进复盘诊断,即可看到该场直播数据分析。

据了解,直播间的曝光是快手电商直播的重要评估角度,在“直播诊断”功能中,商家可以清晰全面地看到曝光人数分析、曝光来源分析和曝光点击率分析。

此外,近日,快手小店还升级上线了快手电商商家交流互助平台“商友圈”,帮助快手商家更好了解官方资讯、官方管控规则以及官方热点扶持活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