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日销2000辆,特斯拉靠什么跑赢“芯片荒”?

2021-10-22 10:44 · 稿源: 商业数据派公众号

恐怖的赚钱能力,来自供应链管理大师在全球芯片短缺的第三季度,特斯拉又交上一份让同行们羡慕的答卷。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特斯拉正式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除季度营收创新高地来到137.6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之外,特斯拉GAAP净利润(包含碳积分销售部分)超过16亿美元,也成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商业数据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荣耀:AI领域研发投入已达百亿元 完成专利超2000

    今天下午的荣耀笔记本AIPC技术沟通会上,荣耀公司公布了其在AI领域的卓越成果。荣耀已累计投入高达100亿元的研发费用,致力于AI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这些功能的实现不仅彰显了荣耀在AI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也预示着AIPC新时代的到来。

  • 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中文能力第一:已覆盖超2000万用户

    vivo新品发布会今晚如期举行,为大家带来了vivoX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发布五个月,在权威榜单中依然保持中文能力第一,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在手机行业首个荣获信通院4星可信AI大模型”认证,已覆盖超2000万用户。vivo还将与南开大学联合承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蓝心大模型开源赋能全社会,推动产学研共同成长。

  • 微短剧火出春节档,“单日充值2000万”的创富神话存在吗?

    今年春节档,抓住“流量密码”的不是长剧,而是短剧。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超过800部微短剧竞逐春节档。其中,抖音上线10部微短剧,包括《超越吧!阿娟》《天涯小娘惹》等4部热门影视IP衍生剧;腾讯视频微短剧《授她以柄》冲上热搜榜前二,站内热度峰值高达20896;徐梦洁出演抖音短剧《大过年的》开播日冲上抖音热榜第二位;“爆款”微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原班人

  • B站扶持月均平台收入不足5000元UP主:每月最高可获2000元激励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日B站发布视频创作激励年度计划(2024版),重点关注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作为基础激励的扶持对象。据悉,24年激励计划规则具体如下:1、重点关注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作为基础激励的扶持对象。平台将在每月初根据UP主近半年收入水平,判断UP主当月是否享有基础激励,基础激励由内容质量、用户互动、更新频率等情况综合计算得出。2、为使更多UP�

  • 理想汽车CEO都称赞给力:全新极氪001大定订单超20000台!

    今天,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表示,全新极氪001的大定订单已破20000台,首月目标冲刺30000台。新款极氪001于2月28日正式发布,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售价更低的同时配置全面进化,甚至还补足了之前的诸多短板。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10千瓦,5.9秒破百”;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80kW,0-100km/h加速时间更是低至3.3秒。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我在TikTok上卖车给老外,三个月入账2000

    抱着“反正亏不了多少钱”的心态,安岚在TikTok上试着把中国汽车卖给老外。短短一个季度,她就拿下了2000万元的营收投入仅2000元左右。通过这样的服务,他希望能从老客户那里赚取稳定增长的服务费,“已经不是一个能赚到快钱的行业了”。

  • 安信证书春季促销,热门OV SSL证书最高立减2000元!

    春来万物生,人间气象新。安信证书迎来春季大减价活动,2024年首场重磅福利惊喜上线!为了造福广大企业用户,多款热销SSL证书限时秒杀,OVSSL证书最高立减2000元!参与本次活动的为国际知名品牌GeoTrust和Globalsign,特价产品有OV单域名证书、OV通配符证书可供选择,价格一降到底,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网站的产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打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应用环境。安信证书有专业人员及时跟进客户疑问,解答证书挑选、签发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服务,保证客户网站每分每秒的安全。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超15000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