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新机现陌生照片

2021-10-2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31日,河南郑州的张先生在京东平台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花了2999元购买了一款小米10S手机。到货后,张先生将手机激活却发现相册里居然有很多别人的照片。

同时,手机屏幕还会自己滑动,张先生怀疑这个手机是别人用过退回去的。

昨日,针对新机出现女子照片的情况,小米官方回应称,不存在二次销售的问题,出现该情况,是因为用户小米账号同时登录了另一部手机且云端内容同步。

同时,小米方面还表示,该手机号码不存在运营商二次激活使用情况,均在两部手机上同时使用短信验证以及密码验证的方式进行登录设备,登录系统无异常。用户遇到的问题与日常使用同步服务的方式相关,将积极地协助用户处理后续问题。

以下为小米回应全文:

1、该产品由小米直供京东,经过小米后台服务及京东销售记录比对,张先生使用的该产品没有异常,不存在二次销售的问题;

2、经由小米云服务后台记录确认,用户出现 这样的情况,是因为自己的小米账号同时登录了另一部手机且云端内容同步。相关照片 上传记录与账号登录时间、地点等吻合,不存在异常;

3、该手机号码不存在运营商二次激活使用情况,均在两部手机上同时使用短信验证以及密码验证的方式进行登录设备,登录系统无异常。

4、京东同步与小米确认查实过程行为,符合 “小米帐号隐私政策”和国家法律要求,不存在违规。用户遇到的问题与日常使用同步服务的方式相关,我们将积极地协助用户处理 后续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