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监督委员会称该公司在“交叉检查”计划披露上仍不够透明

2021-10-22 07:52 · 稿源: cnbeta

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表示其需要在如何对待高知名度用户的内容以及如何将这些用户选入所谓的交叉检查(Cross Check)计划方面表现得更加透明。该计划还被称为XCheck,它将让名人和政治领袖等高知名度的用户免于遵守平台的社区标准。

该计划成为了《华尔街日报》系列报道的焦点,据悉,该系列报道基于大量泄露的文件曝光了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对其用户的影响有多了解。

本月早些时候,监督委员会(Oversight Board)表示,它将跟Frances Haugen谈话,她是向《华尔街日报》曝光Facebook文件的告密者。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已经跟她会面。

监督委员会周四表示,Facebook多次没有交出所要求的关于名人用户决定的信息--如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被暂停使用该平台或一般的交叉检查计划--或提供不完整的信息。

监督委员会表示:“Facebook对我们提出的‘明确解释(交叉检查)审查的理由、标准和流程,包括确定哪些页面和账号被选入的标准’的建议并没有提供关于账号或页面被选入交叉检查的标准的有意义的透明度。”

为了回应这一批评,Facebook要求监督委员会审查该公司的交叉检查系统并就如何改变该系统提出建议,监督委员会已经接受了这一请求。

“我们感谢委员会正在进行的工作和发布的透明度报告,”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NET,“我们相信委员会的工作是有影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委员会对我们的交叉检查系统提出意见,我们将努力在今后对他们的解释中更加清晰。”

据悉,监督委员会还发布了包括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和2021年前两个季度的透明度报告该委员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布这些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