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称自己直播帮顾客省了1个亿:要开始起飞了!

2021-10-21 18:48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为了偿还6亿欠款,选择了入驻抖音平台开启带货直播的生涯,前不久已经表示欠款将会在今年年底还清,还透露将会在还完债的当天重返科技行业。

老罗的励志经历,不仅让人称赞罗永浩的人品,还不禁令人感叹,直播行业确实赚钱。

今年上半年,同样创业之路充满坎坷的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也宣布入驻抖音,开启了带货直播生涯。

李国庆曾表示,自己直播带货的选品都是本人精挑细选的,可以拿到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近日,李国庆对于自己的直播生涯做出了阶段性评价,他表示自己赚翻了”,直播期间赚了几百万的点赞,收获了近2000万的粉丝,也帮自己的顾客省下了1个亿。

他还强调,自己目前才刚刚直播了三十场,现在是既有信心也有动力,甚至还表示:我重战百货江湖就不是吹的了,要开始起飞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李国庆在直播中展示了当当公章的事业引发了热议,大家都知道,去年李国庆曾率4大汉抢当当公章,他曾表示:在新的章印管理办法出台前,我独自保管这些章,白天绑在裤腰带,晚上放被窝里,期间我承担掌印责任。”

并且还在直播中亲自展示了被藏在裤腰带上的当当公章,画风十分搞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