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自然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堂上线NFT产品,先锋美妆新趋势,速看!

2021-10-21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双 11 的规则日益复杂,福利方式也趋于同质,消费者的热情似乎正在缓慢消逝。但今年,NFT概念来势汹汹,席卷美妆、房地产等多种行业,多个知名大品牌跃跃欲试。自然堂携手天猫联合推出超强元宇宙玩法,先锋概念快人一步,NFT美妆新趋势不容错过。NFT,全称Non-Fungible To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国童装品牌Petit Bateau小帆船携手微盟,深度探索童装零售新趋势

    作为服装产业的垂直细分领域,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经达到千亿级,尽管全球经济放缓对多个品类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但童装市场却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根据欧睿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已达到2299亿元,且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稳健增长。作为高端童装品牌和行业先行者,PetitBateau小帆船从高端品质出发,敏锐把握数字化浪潮,用数字化的技术,搭建�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聚焦新品|轮廓固定 璀璨美学! 常州曙光&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 引领面部年轻化新趋势

    3月8日,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围绕乔亚璀璨玻尿酸在微整专业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详情请拨打热线咨询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了解更多。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戒掉“超头依赖症”,国货美妆依旧没有新爆款

    美妆护肤产品的黄金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精简护肤的思路蔚然成风,不断有消费者告诉刺猬公社不化妆之后精简护肤,皮肤状态甚至比以往认真护肤时更好了。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最大的“危”,或许不是找不到新的头部主播带货是又一个五年过去后,电梯广告里推荐的仍是同一款产品。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

    前言曾经看到这样的一段话:“如果你30岁的时候脊柱就僵硬了,那么你就老了;如果即便你已经60岁了,但它是完全灵活的,你也是年轻的。”俗话说:“脊柱有多年轻,人就有多年轻。”健康的脊柱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是韧性、灵活性、弹性,因为脊柱最 大的功能就是减轻冲击力、消减负荷。而脊柱的活力(柔韧性)的减弱是人体衰老的最早征兆,因为它不仅让你的背直不起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