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Hyper推出245W氮化镓充电器+移动电源套装 售99+149美元

2021-10-21 11:23 · 稿源: cnbeta

以电池和其它苹果配件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Hyper,现又推出了最新的 HyperJuice 245W USB-C 移动电源 + 245W 氮化镓充电器该公司称,这套产品的性能较四个单独的 61W 竞品更加更大。由于配备了四个 100W USB-C 输出端口,它甚至能够同时带动多达四台笔记本电脑。

Hyper 宣称,新品能够同时带动四台 61W 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或者为 16 英寸 MacBook Pro、iPad、iPhone 和其它配件全速充电。

更棒的是,由于内置电池未超过 100Wh,所以就算它支持 245W 的高功率输出,用户还是能够将之无障碍地带上飞机。此外 27000 mAh 的标称容量,可满足为 MacBook Pro(或 MacBook Air)充电两次的需求。

内置 OLED 屏使得用户能够快速了解电池状态,帮你如实时电量、充电状态、充电时间、以及每个端口的功率。

搭配原厂 245W 氮化镓(GaN)充电器、或任何支持 100W USB-C PD 输出的适配器,HyperJuice 245W USB-C 移动电源还可在短短一小时内补足电量。

目前两款产品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其中 245W GaN 充电头的起价为 99 美元、HyperJuice 245W USB-C 移动电源为 149 美元,但套装优惠价为 23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